久久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陈立农你介个大猪蹄子(2)

还是那句话,新人发文,私设超多,不喜勿喷哈






                                       正文







蔡徐坤很烦燥






原因是刚和他表白了没几天的小兔子在今天和别人一起上了热搜





“奶尤农汤好甜,在一起吧”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跪求陈立农和尤长靖在一起”







你可拉倒吧你,让陈立农和尤长靖在一起,当我蔡徐坤和林彦俊是纸糊的吗,蔡徐坤心里冷呵,手上还没忘了换小号回复楼上






“我赌十万块,陈立农的男朋友是蔡徐坤”







消息发送后蔡徐坤便换回了大号,没有再管微博底下因为他的一句话吵起来了的粉丝们






“哥,帮我改下航班,我今天就要回去”蔡徐坤撇着嘴回头和正在用电脑远程撩妹的助理讲话,神情严肃






许是wuli坤坤的神色太过认真,助理哥哥误以为出了什么大事连原因都没问只应了声便匆匆的跑回房间给航空公司打电话修改航班去了,留下蔡徐坤一个人和一台笔记本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陈立农你介个大猪蹄子,给我等着”撩完就跑,真tm不是个男人,你看我怎么收拾你,已经黑了屏的手机映出奸笑着的蔡徐坤的脸,跟推理悬疑电影中杀人凶手要犯案时的表情莫名相似







时间—2:00AM        地点—Ninepercent临时宿舍






搭了最晚一班的飞机飞了两个多小时回来只是为了收拾自家不听话的小兔子的蔡徐坤此时却在门口犯起了愁。陈立农是跟他告了白没错,但那句我喜欢你也许不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兄弟间的喜欢也叫喜欢,如果真的只是自己误会了那该怎么办,虽然小孩那天的表情很认真,不像是在开玩笑,可是……







门内的陈立农可不知道蔡徐坤在纠结什么,酒劲上来了的他连从他和尤长靖一回来就开始散发低气压的制霸都直接忽略,躺在沙发上一睡就睡到了现在,然后终于被喉咙的刺痛给叫醒,迷迷糊糊的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就往厨房跑,白色的光打在他睡的有些水肿的脸上像极了恐怖电影里的贞子






在门口犹豫徘徊了许久的蔡徐坤终是下定了决心开了门,谁知一进门看到的就是陈立农那张被手电筒的光衬的惨白的脸

于是乎……



想想坤坤在偶练里被吓到的可爱样,猜猜他们俩会发生啥?








明天见,ノBye~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