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陈立农你介个大猪蹄子(1)

.伪现实,私设超多,文笔渣,不喜慎入,勿喷






                                         正文





“陈立农,你tmd别喝了行不行”接到电话的尤长靖还没来得及和自家林彦俊道个别就风风火火的从宿舍赶来,看着一杯接一杯不要命的喝的陈立农,莫名心中就起了火





 
“长靖,哥哥不喜欢我”台湾人一脸无辜的抬起头,眼角是还未干透的湿意,软软糯糯的台湾口音在此时却格外的让人心疼





 
眼前的小孩总是这样,明明是团里面年纪较小的,却从来不任性,很乖很成熟,成熟的让人都逐渐遗忘了他还是个小孩子,就像今天,如果不是经纪人打电话给他,恐怕这小孩宁愿自己一个人在这喝到死都不会给他们打个电话,他总是不想麻烦别人,有什么都自己受着,从来不说。





再多的火气在此时都化作了空气,尤长靖心疼的出声安慰





 “坤坤是喜欢你的,我看得出来”安慰性的拍了拍陈立农的头,然后自然的在陈立农对面坐下,拿过他手里的酒瓶子帮他倒酒





 “可自从我告了白之后他都在躲我”陈立农接过尤长靖递过来的掺了雪碧的红酒,委屈的撇了撇嘴,然后一饮而尽





 “农农,换个正常男生突然被自己的好兄弟表白都是这样的,不管喜不喜欢。就像两个月前我跟彦俊表白的时候,他也躲了我几天,更何况坤坤是队长,关于你们的未来,你们的事业,他比你有更多的顾虑,所以他一时不给你回答是正常的,因为喜欢所以才纠结,如果他真的只把你当兄弟的话,他估计早就告诉你他的答案了”尤长靖拍了拍陈立农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肯定的说






 “那我要怎么办”原本软软的趴在桌上的人瞬间来了精神,放下了手中的红酒杯一脸希冀的看着尤长靖,目光之饥渴吓得尤长靖禁不住抖了抖





 “今天是520,如果你喜欢的人和别人亲密的在一起吃饭,你会怎么想?”煞费苦心的马来西亚人循循善诱,等着蠢萌的兔子自己跳进陷阱,然而他低估了台湾人的智商,也高估了自己的智商




 
What!我的意思是我要回去跟林彦俊吃饭,你的事以后再说,你tm的拍我干嘛?我不想和你一起上微博热搜啊,祖宗!算了,既然镜头都对过来了我就勉为其难的配合你一下吧,酱紫以后你们结婚我就少随点份子钱,叭啦叭啦……喝酒喝的双脸红红的陈立农自觉坐到了尤长靖的旁边开始拍照,对马来西亚人心中的波涛汹涌不甚了解





可如果现在的尤长靖知道帮了陈立农的后果是让他被罚吃三个月的减肥餐的话,恐怕就现在就笑不出来了吧

评论(2)

热度(38)